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崇川区博轩机械设备厂

纯净水装灌装机 碳酸饮料生产设备 瓶装水生产线 碳酸饮料生产线 大桶水生产线...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瓶装纯净水灌装机
瓶装纯净水灌装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33瓶装纯净水灌装机 
品牌: CGF32-32-8
产品型号: CGF32-32-10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5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05 10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瓶装纯净水灌装机也可称之为三合一灌装机,集冲洗、灌装、旋盖于一体,可用来灌装不含气、黏性小的液体,如纯净水、山泉水、矿泉水、矿物质水、苏打水等等。以500ml的PET瓶计算,瓶装水灌装机的产量可以达到每小时2000瓶~36000瓶。由于所灌装的液体不含气体和黏性,靠液体自身重力流入瓶子,所以瓶装矿泉水灌装设备也称之为常压灌装机,即在大自然气压下进行灌装。
   当瓶子通过风道进入瓶装纯净水灌装机后,工作流程为:瓶子首先在灌装机冲洗部分用无菌水进行冲洗,因为瓶子在搬运过程中,或多或少都会进入部分细菌和灰尘,第二步进入灌装部分进行灌装,现在采用的是定液位灌装阀,通过调整灌装阀口进入瓶子的深度,来调整最终瓶装纯净水灌装机的灌装液面。一步,进入瓶装纯净水灌装机设备的旋盖部分,盖子的出入由电磁阀通过PLC进行控制,在瓶子进入旋盖部分前的某个位置,安装了一个光电检测开关,主要检测是否有瓶子经过,目的是:当检测到一个瓶子,电磁阀就送出一个盖子,这样,当没有瓶子经过时,就不会进行旋盖,节省盖子。
瓶装纯净水灌装机整体框架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,底架及台面采用铁方钢管拼接而成,小型瓶装纯净水灌装机将电箱做在机身上,大型瓶装纯净水灌装机将电箱单独做在外边进行控制。瓶装纯净水灌装机通过齿轮进行传动,电气部分由PLC进行控制,PLC品牌为日本三菱,齿轮电机有三菱变频器进行控制,可实现无极调速,根据瓶子的容量,如500ml、1L瓶,调整纯净水灌装机的运行速度,确保瓶子灌装到指定液面。本公司所用电气元件均采用品牌,如三菱、西门子、施耐德、亚德客等,普通的容易在潮湿环境下造成短路。
初期建厂的厂家,可选择比预计产量大点的瓶装纯净水灌装机,比如,初期市场没打通,准备上一小时3000瓶左右的灌装机,可购买7000瓶左右的瓶装纯净水灌装机,这样以后产量增大时,不需要重新换灌装设备,否则无菌间也要重新搞,很麻烦,而且耽误生产,两种规格的纯净水灌装机价格也不会相差很多。

询价单